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家扬企为美国童子军生产单兵帐篷 产品打开欧美市场
2019-05-28 17:09: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郁兴记者嵇尚东)日前,扬州(江都)祥宇野营用品有限公司的1万顶帐篷,被发往美国西海岸。“这批产品是为美国童子军定制的单兵帐篷,标志着我们公司打开了欧美帐篷市场的大门。”祥宇野营总经理徐小祥说。

  祥宇野营成立于2013年,主要生产品牌帐篷和雨衣。今年1月,在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上,携产品参展的徐小祥遇到了美国童子军的亚洲代表,对方对祥宇野营产品的设计、品质和价格非常满意,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美国童子军是美国最大的青少年团体,其核心任务是帮助青少年通过探索学习如何保持强健的体魄,为将来的职业做准备,承担公民责任。美国童子军采购的产品要符合儿童用品、户外用品、求生装备等多种规范,并需通过欧盟化学品检测等。

  “当月,美国童子军便派人来我们公司考察,并将样品带到美国、法国、德国等国家的实验室进行检测。”徐小祥说,经过两个月检测,祥宇野营的产品拿到了合格证。

  “对方采购的是单兵帐篷,为美国童子军定制(贴牌生产),要求产品轻量、环保、透气。”徐小祥介绍,美国童子军不但派出质量控制人员驻厂指导和监督生产,产品出库前,还委托国内一家第三方机构对产品质量进行抽检。

  祥宇野营为何能拿下美国童子军的订单?

  “源于我们对产品品质的高质量把控。”徐小祥介绍,公司创办之初,就采购了德国专业压胶机,聘请了专业人员,以高于国家标准的工艺进行生产。“我们全新的产品测试中心正在建设。建成后,所有祥宇野营新产品将在这里,接受狂风、雨淋、高温等耐久测试,更好地保证产品质量。”

  据悉,祥宇野营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全的帐篷铝地钉生产基地,其户外背包的铝制背负系统技术业内领先。

  “拿下美国童子军订单,说明我们产品获得了欧美市场的认可。”徐小祥介绍,在目前的出口形势下,他们的产品仍有质量、价格等竞争优势,“根据反馈,美国童子军可能9月份还要追加订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