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旅投集团举办“强责任敢担当 学阮元树家风”思廉日主题活动
2019-05-12 15: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工作,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扬州旅投集团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5月10日,扬州旅投集团在扬州家风展示馆举办“强责任敢担当,学阮元树家风”思廉日主题活动,旅投集团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扬州家风展示馆,党员干部参观了“爱国爱家 竭忠尽孝”、“相亲相爱 勤俭持家”、“向上向善 廉洁方正”、“重文重教 诗礼传家”、“共建共享 和睦邻里”等七个展厅,学习了阮元、郑板桥等45名代表人物的家风家训。随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阮元家庙,听阮元第六代孙阮锡安老师讲解阮元“孝悌、励志、务实、清廉”的治家理念。

  借着活动现场浓重的“向上向善、廉洁方正”的学习氛围,旅投集团班子成员与分管范围内的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洁从业责任书,压紧压实“一岗双责”,督促管理人员切实做到守法、廉洁。

  通过“思廉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重视家风建设,传承文明,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家风助推党风政风建设,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苦炼内功,科学管理,全面提升内部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投身于旅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扬旅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