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150余名食品从业人员参与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19-05-06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为进一步强化食品从业者的专业素养,更好地促进全镇治理格局的转变,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进一步提升我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4月30日下午,我镇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包含农家宴厨师、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餐饮单位负责人、单位食堂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与。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科张从文、餐饮科何友兵、镇市场监管分局韩旭三位科长分别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从业人员重点注意事项、食品安全合规操作流程及细节等方面给全镇食品从业人员作了系统的专业培训。同时,镇分管领导杨泗凤强调:维护全镇食品安全,不仅需要食品安全监管主体重点抓好工作安排、隐患排查、业务培训等内容,还需要全镇食品从业人员共同参与,明确自身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做好“公筷行动”、“明厨亮灶”、“职工好食堂”等重点工作的完成,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为了巩固参训人员的培训效果,会上还安排了《食品安全培训测试》,并由镇市场监管分局杨正荣亲自进行答案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业的知识,接地气的讲解,将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深入到每一个食品从业人员的心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孙晓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