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开展“两癌”筛查动员会暨健康知识讲座
2019-05-03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卫计办、计生协、中心卫生院邀请县妇幼防保院的专家,来我镇开展“两癌”筛查工作动员暨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全镇的妇女主任、卫生室长50多人参加了这次讲座。

  今年恰逢我镇开展“两癌”筛查工作,为将这项工作做好,会上镇分管领导杨委员对“两癌”筛查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希望各村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动员,做到防患于未然。随后县妇幼保健院的顾主任做了妇幼健康公共卫生培训以及宫颈癌规范化筛查培训,帮助我镇妇女群众了解和掌握了妇幼健康知识及一般防治办法,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有力提升了我镇妇女健康素养水平。

  为帮助广大农村育龄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预防“两癌”警惕性,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望直港镇每年都会邀请专业人士深入基层农村,为她们讲解“两癌”防治健康知识,教会农村妇女正确认识“两癌”,正确面对“两癌”,正确防治“两癌”。

  讲座深受农村育龄妇女喜爱,她们还对自己感兴趣的春夏季养生问题向防保所的医生提问,医生也为她们一一做了解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