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獐狮社区组织党员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2019-05-06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确保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4月30日下午,獐狮社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有三项议程,首先由社区姜支书向大家宣讲了“十九大”精神,随后由张支书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的重点,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最后开展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内容围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采取现场答题形式,全面检验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今后社区还将多措并举,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健身广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传播力和影响力,调动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朱宝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