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辆可免费停进机关大院 游客点赞扬州旅游服务
2019-05-03 09:10: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随着旅游高峰的到来,城市旅游服务水平经受考验。昨天,记者探访了政府机关食堂和内部停车场,发现市政府大院内部停车场相关设施和提示非常完善,而市政府大院食堂也得到了外地游客的交口称赞。

  免费停车

  一个上午停了数十辆车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市政府大院进行探访。市政府门口摆放着一个“游客须知”的提示牌:1.停车场免费停放外地游客车辆时间为8时到20时,进入车辆须登记车辆信息和联络号码,停放在指定区域,非机动车不得入内;2.游客进入机关大院须登记相关信息,不得携带宠物、管制器械、易燃易爆等物品进入;3.机关餐厅供餐服务时间:11时到13时,17时到19时;4.游客进入机关大院后应服从管理人员引导,不得进入办公区域。

  准备停车的外地游客都会按照规定,先到门口安保处登记,然后在安保人员指示下,进入市政府大院内停车。记者看到,几分钟内就有3辆外地游客的车辆停了进去。安保人员告知,从上午8时到11时,已有数十辆外地车辆入内停放了。

  记者进入市政府大院后,看到路旁除了相关告示外,还有停车区域示意图,提示游客所在位置和供小车和团队车辆停放区域,让人一目了然。

  来自山东青岛的梁先生说,他是带着家人开车来扬州自驾游的,在网上看到扬州政府大院可以免费停车,而且机关食堂也对游客开放,所以特意开车过来体验的。“停车很方便,政府食堂提供的饭菜味道不错,价格也十分实惠,以后有机会会再来的。”

  政府食堂

  游客点赞:味美价廉

  昨天上午11:30,记者来到市政府机关食堂。一路上有不少餐厅指示牌,来吃饭的游客不少,座位几乎坐满了。在服务台处,游客正在排队购买餐券。

  来自盐城的徐先生说,他一直就很想来扬州旅游。今年“五一”,他和女朋友一起来扬州旅游,在坐出租车时,的哥建议他们到市政府机关食堂来就餐,说是价格实惠,味道也不错。他们点了一份18元的蛋炒饭,还有一份20元和一份16元的简餐,“价格实惠,还能品尝到扬州美食,真心不错!”

  记者丁超禺文/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