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庆“五一” 扬州职大举办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2019-04-29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扬州讯(周忠 郭雨旸 任鸿升)劳动最光荣,创造最美丽。“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4月26日,扬州市职业大学举办首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以“烟花三月,味美职大”为主题,共设5个项目:食材展销会、家常菜制作培训、网红小吃及非遗展、特价创新菜展示、网上评选“我最喜爱的职大菜”。校长潘锦全宣布活动开幕,校领导许金如、陈亚鸿、刘宏参加活动。

  本届美食文化节上,来自学校各餐厅的50多名厨师各显神通,精心制作了100多种具有地域性特色、学校特点的美食菜品,吸引5000多名师生前来参观品尝。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认为,美食节让大家不出校门就能体验舌尖的享受,增强了师生对传统美食和新兴美食的认识,吃出了健康、吃出了美感、吃出了文化。学校副校长陈亚鸿表示,举办美食文化节活动,达到了丰富校园饮食文化、增强菜品创新、促进餐饮企业交流、提高师生伙食服务质量、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目的,也很好地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创造最美丽”。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