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常澄联合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共建活动
2019-04-29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扬州讯(扬海轩)4月28日,扬泰常澄第二期道德讲堂共建活动在扬州海事局机关举行,来自扬州海事局、泰州海事局、常州海事局、江阴海事局的6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爱岗敬业、明礼诚信”,共设置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作点评等六个环节。活动中,全体参与者学唱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歌曲《堂堂正正一辈子》,活动现场观看了扬州海事局首届“嘶马树”先进人物坚守奖和实干奖事迹视频,江阴海事局的同志分享了身边典型毛灵战斗队的先进模范事迹。随后,经典诵读人领读了《后出师表》《论语》中的道德经典语录,泰州海事局和常州海事局的同志交流了所感所悟。本次活动还增加了一个互动环节,吸引职工参与其中,活跃了现场气氛。送吉祥环节后,扬州海事局郭学军政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既是“文明窗口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道德讲堂联讲联办机制的再次探索。道德讲堂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心灵上的启迪,是广大干部接受教育、感悟道德的有益平台,促进了大家在潜移默化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自身素养,为江苏海事加快实现“二次飞跃”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