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9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扬州讯(扬海轩 孙媛)4月28日,扬州海事局团委组织该局团员青年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主要内容。活动当天,扬州海事团员青年们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对烈士进行了缅怀,随后在烈士纪念馆对成列的127位烈士的珍贵史料进行了参观和学习。在同样位于园区的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青年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党在隐蔽战线的光辉历史以及无名英雄们所立下的丰功伟绩,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义务感。

  这一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沉浸式”精神洗礼,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参观过程中深受触动。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馆每一处展示的图片和实物。他们被革命先辈身上那种舍生取义的不屈精神和大智大勇的英雄气概所深深打动,也深深懂得了“风雨铸忠诚,热血写华章”的深厚含义,更加激发了他们要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海事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的激情!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