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展 “五一”节前汽渡安全检查
2019-04-27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扬州讯(扬海轩 吴昊)“带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4月25日,扬州海事局执法人员以问题为导向至镇扬汽渡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海事执法人员向汽渡单位通报了前期明察暗访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对照制作的问题清单有的放矢逐项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确保节日期间渡运安全。在检查过程中,海事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了渡运单位近期安全运营情况及节日期间运力投入和人员值班计划,要求渡运单位贯彻“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理念,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强人员值班,合理调配运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当日,海事执法人员还登上“江苏路渡2022”跟船检查,现场检查了渡运秩序、车客分流和演习工作记录情况等。

  此次检查适逢“五一”将至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召开之时,旨在进一步强化渡口渡船安全,将发现的问题彻底消除防患于未然,确保两个重要时段水上交通安全万无一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