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讲好“旅游与服务”故事 首届“创新服务在扬州”评选活动举行
2019-04-26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6日,由扬州市旅游协会主办首届“创新服务在扬州”评选与会员大走访活动在扬举行。本次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总体目标,聚焦聚力推进全域全业全年旅游,促进广大旅游企业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提高扬州整体服务水平,推动扬州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将贯穿今年全年,先由县市区旅游协会及各分会先期通过内部评选,向市旅游协会推荐典型案例;随后采取专家评比、网络宣传与线下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比,评选产生出 “扬州十佳旅游创新服务单位”与“扬州十佳旅游创新服务个人”。扬州市旅游协会还将对评选出来的单位及个人进行奖励,并通过广泛的媒体渠道进行宣传传播,同时在获奖的典型案例中,遴选出3家案例报省旅游协会,并力争推出1家报中国旅游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影响。

  据介绍,参评“扬州十佳旅游创新服务单位”应满足于在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备较好的体验性、借鉴价值及盈利前景;同时优先选择侧重文旅融合、创新服务、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案例。参评“扬州十佳旅游创新服务个人”应是旅游行业一线工作岗位从业人员或管理人员;所提供的服务充分体现责任、专注、创新的精神;获得业界同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此外,扬州市旅游协会还将同期开展大走访活动,目的是通过走进会员单位,了解发展状况,总结创新发展路径,扩大旅游产品传播力,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促进会员单位健康成长。据介绍,此次大走访活动将走访会员单位150家以上,帮助走访会员单位组织一次推介、邀请一个专家、联络一次活动、安排一次宣传、完成一个策划。

  “服务业的关键在服务,服务的关键在细节,细节的关键在人性化。”扬州市旅游协会会长王玉新表示,扬州开展此次评选和大走访活动的初衷,就是要推举出几个案例,在全市树立样板,发挥先进榜样的辐射带动作用,并通过此项活动,推动市场良性运行,做到“见人、见事、见物”,达到“有声、有色、有效、有影响”,持续提高全市服务质量、提升创新水平。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升扬州旅游全行业的国际视野,促进跨界合作,打造‘扬州服务’品牌,向世界讲好‘扬州服务’的故事,成为展示扬州形象的新名片。”王玉新表示,大众旅游时代已经来临,全民旅游、全域旅游应运而生,旅游成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的重要产业。

标签:扬州;旅游协会;服务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