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妇联开展“法律进家庭”普法宣传活动
2019-04-26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进一步普及我镇妇女群众对婚姻、家庭方面法律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4月25日下午,望直港镇妇联在镇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法律进家庭”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宝应县人民法院闵小立法官为大家主讲,吸引了各村(居)、部门单位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共计90余人参与。


  讲座中,闵法官结合审判工作实践,与大家探讨了一些家事问题,比如结婚、离婚、抚养、赡养、夫妻共同财产、共同债务、家庭暴力等基层常见的法律问题,并结合一些小案例,带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以及《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因为非常接地气并且特近生活实际受到了女同胞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通俗易懂,内涵丰富,通过以案说法,对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妇女权益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了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广大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婚姻家庭中如何维护自身权益有了更为清醒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