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两癌”免费体检
2019-04-24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妇联、县卫健委联合启动实施的建档立卡户女性“两癌”救助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根据县妇联统一部署,4月22日上午,我镇妇联工作人员带领建档立卡户妇女前往宝应妇幼保健院进行了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对女性两大癌症设置了针对性的项目,妇女们携带身份证件进行现场登记后排队等候,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于妇女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体检结束后医院还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工作餐。

  此次体检活动后若有确诊两癌和癌前病变的女性将可以申报救助资金,为困难家庭带去新的希望。今后工作中,我镇妇联也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对于患重病的贫困女性通过慰问、申报救助金等多种方式给与关怀。(周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