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教育总支:举行四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党员+”结对帮扶工程启动仪式
2019-04-24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8日下午,望直港镇教育总支部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在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了四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党员+”结对帮扶工程启动仪式。活动由教育总支书记陈洪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微电影《双官棋下》;开展了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观看了《时代风范:乡村振兴在路上》系列栏目。

  接着,中心初中史长国校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做新时代教育的领头人》的专题党课。史校长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全镇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全教会精神,提出了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的目标要求。

  会议还由总支陈洪书记解读了《望直港镇教育系统“党员+”结对帮扶工程实施方案》。今年,望直港镇教育总支部为放大“三尺讲台,党徽闪耀”党建服务品牌效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教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总结梳理以往党员结对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实施全镇教育系统“党员+”结对帮扶工程。坚持示范引领、联系实际、改革创新、整体推进的活动原则,在“党员+结对”、“党员+助学”、“党员+扶贫”、“党员+其他”等方面对党员教师提出了具体的活动要求,对全年的活动过程作出了详细的安排。来自獐狮小学、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中心初中四个支部的四位教师,分别就结对教师、结对学科组、帮扶学困生、帮扶特困生等,做了表态发言。

  望直港镇教育总支通过开展“党员+”结对帮扶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新创造新业绩,为推进全校新一轮教育现代化建设,打造“三品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王正年 孙习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