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走访辖区重点涉水企业
2019-04-23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扬州讯(扬海轩 樊迪)4月19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走访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扬州远扬国际码头有限公司两大涉水企业,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排查发现的水上安全隐患,

  在恒润海洋重工,海事执法人员通报了该企业码头一些违规操作的案例,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生产调度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有效解决船舶滞港、随意锚泊,杜绝自备艇、筏上岸等问题。海事部门与码头负责人还就选船机制、临时锚泊点等问题开展了交流。在扬州远扬国际码头,海事部门要求企业加大集装箱船安全靠离泊作业宣传力度,提醒船舶在进行靠泊、离泊、移泊作业时,务必要加强瞭望,提前联系,不争抢、不慌乱、不大意。双方就优化港口建设费办理模式、大数据共享展开充分交流,为下一步海事部门更加高效的安全监管和服务提供了意见建议。

  在两家企业,扬州海事部门分别向其负责人送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和《告船民书》,要求码头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所通报隐患的整改,并协助海事部门做好相关船舶靠离泊和作业安全的宣贯工作。

  据介绍,下一步,海事部门将认真总结走访成果,建立共商共建机制,为扬州港六圩、新坝两大作业区绿色经济发展和水上交通形势持续稳定作出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