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大普奔!宝应望直港镇“青苗”培育工程开班
2019-04-18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宝应县望直港镇“青苗”培育工程主要目的是加强望直港镇年轻干部队伍培养,提升年轻后备干部履职尽职和综合服务能力,培养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年轻干部队伍,为全镇的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4月12日,望直港镇年轻干部“青苗”培育工程培训班在镇会议中心开班。来自全镇21个村居、16个部门单位共计11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鲁军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端正态度。大家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主动融入到培训中来,在思想和行动上尽快实现从工作到学习、从分散生活到集体生活、从工作岗位到普通学员的转变。这次培训,我们通知各单位时已经强调过了,参训学员培训期间与单位脱钩,一律不准请假。所以,大家要坐得住板凳,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扎实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2、要严守纪律。大家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好临时安排的各项任务,全方位地展现年轻后备干部的良好形象。特别是要杜绝相互之间请吃、吃请的问题或参与赌博等不健康娱乐活动。班委和临时党支部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发挥好学员自我管理作用。3、要加强团结。大家来自不同单位,每个人所从事的岗位不尽相同,年龄和工作经历也有一定差别。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帮助。要始终把自己作为班级的一员来考虑,团结互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塑造良好的集体形象。

  后期的培训主要以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授课方面,将邀请镇农服中心技术负责人、信访办主任、招商引资专家等多名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使参训学员能广泛全面的了解不同条线的工作内容、工作要点,进而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在现场教学方面,将组织学员到省内高校、红色基地、先进乡镇观摩学习,进一步拓展思维,开阔眼界,创新工作理念、提高综合素质。另外,在培训的过程中,将按季度组织集中交流,每名学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让我们一起努力,把这次培训班办出特色,达到让镇党委满意、让群众认可、让社会公认的精品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