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专题座谈“网格化”工作
2019-04-1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3日,宝应望直港镇专题召开全要素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该镇综治法治信访稳定工作条线全体人员、部分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县有关部门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做实全要素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下一步全镇网格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到位。全要素网格化工作是新时期社会治理的一种创新,是干部能力、作风的衡量和的检验,能够提升干部在群众中的向心力、号召力,务必做实抓好。二是举措上要到位。在系统录入上要做到真、实、全、新,在人员配备上要灵活,在网格划分上要科学合理,在任务布置上要明确具体。三是责任上要到位。对所有网格员要进一步培训学习,熟悉业务。要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实行月通报、季评比、半年表彰,实行末尾淘汰制,对工作不负责的要进行诫勉谈话。(望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