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火逃生演习活动
2019-04-17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火工作,增强老师和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方法。4月11日下午,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火逃生”演习活动。

  下午三点,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各班教师在最短的时间内,指挥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从指定消防逃生路线有秩序地逃离。孩子们集中到安全地带后,各班老师清点人数,确认所有的人员全部安全逃离,整个过程历时1分46秒。通过这次逃生演习活动,孩子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逃生。

  演练结束后,该校领导对本次演习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幼儿园也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为孩子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林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