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工业机器人学会成立,助力扬城智能制造
2019-03-30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扬州讯(刘悦 刘日佳)3月28日,扬州市工业机器人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扬州市职业大学召开。据悉,该学会为扬州智能制造业专家人才聚集、交流搭建桥梁,有利于扬州工业机器人技术研究,助力扬州智能制造业发展。

  据悉,此次参会的有扬州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技师学院、扬州市职业大学等100多家高校和企业会员。扬州市职业大学,扬州市工信局,扬州市人社局、扬州市民政局、扬州市科协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会上,扬州市工业机器人学会筹备组作学会成立筹备报告,参会会员审议通过学会章程,学会会费管理办法,理事及监事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理事会选举游文明担任理事长,张宜晚等7人为副理事长,高艳为秘书长。随后,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扬州智能制造先进技术示范中心。

  闭幕式上,扬州市科协负责人表示,学会要以会员为依托,打造温馨和谐会员之家;以服务为核心,助力扬州科创名城建设;以规范为要求,健全民主法治的治理结构和方式;以党建为引领,搭建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据了解,扬州市工业机器人学会是由扬州市从事智能制造科技工作者和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团结和组织扬州市从事工业机器人理论研究与实务活动的科技工作者、研究单位、企业和个人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学术交流、科学技术普及等活动,促进工业机器人技术的研究,提高扬州市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业自主服务能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