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太极拳培训提高班圆满结业
2019-03-26 14: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倡导全民健身新风尚,为期一个月的宝应望直港镇太极拳培训提高班正式结业,于24日下午隆重举办了结业典礼。镇党委宣传委员杨泗凤、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群体科科长赵素梅、副科长蔡琪茹、宝应县太极拳协会会长朱学俊等同志出席了结业典礼。

杨泗凤委员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向在这次培训班上取得新成绩的广大学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望直港镇太极拳办事处在县太极拳协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在全镇形成广泛影响,使太极拳运动成为望直港镇对外宣传的一个新品牌。为太极拳运动的发展,为本镇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由县太极拳会长朱学俊亲自授课,教学内容为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八法五歩太极拳、32式太极剑等。太极拳培训班的开设,也是望直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为丰富望直港镇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繁荣文体事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郑静  季洪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