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2019-03-26 09: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APP,进行智能答题,看推荐新闻,大家每天都在你追我赶地比学习。”“与朋友见面先问‘学习强国’积分有多少”。”连日来,分享“学习强国”上的学习乐趣,成为望直港中心园教职工们的一件乐事。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1月正式上线运行,该园党员干部在平台推广的当天就注册并成立了支部学习组,积极打卡,并带动其他教师迅速掀起了一股全园“充电”的学习热潮。在“学习强国”上学习已经成为全体教职工的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前刷朋友圈的时间,改为登录平台学习,大家一起学习、进步。据悉,该园教工注册率、参与率达100%,其中近30名教师突破了1000分,大家在群里交流共享,每天查看自己的学习排名,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

“学习强国”这一平台的推广,激发了党员教师们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让大家能够及时听到党的声音,统筹学习党的知识,全面丰富党的生活,让党员教师的生活更加“潮”、更加实。(王梅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