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红山体育樱花动漫音乐节开幕
2019-03-24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扬州讯(张宁 )3月23日上午,在樱花烂漫的仪征枣林湾红山体育度假村,近千名运动爱好者集体出发,拉开了东胜集团2019年红山体育樱花动漫音乐节的帷幕。本次活动由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东胜集团倾情打造,在这片拥有超万株樱树的美景胜地,一场以“樱花”、“动漫”、“音乐”为三大主题展开的春之盛事即将精彩呈现。

  东胜红山体育度假村内的樱花主要集合了热情奔放的广州樱、妩媚多姿的中国红,以及“中国美女”樱花系列之‘貂蝉’樱花,这种樱花在南方难得一见,颜色温和、绽放时热情奔放。同时,由于园区引进的樱花品种众多,花开时间亦不同,因此有效地延长了欣赏期,让游客欣赏到不同的樱花美态。

  此次樱花动漫音乐节总结了仪征市前几届樱花节经验,在原有活动基调上进行创新升级,以观赏樱花为看点和契机,创新多种活动创意,在展示绚丽夺目樱花美景的同时,融入传统文化、马拉松、车友节、亲子互动、篝火晚会等多样元素,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春游感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