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3月23日起扬州这两个隧道南洞封闭施工
2019-03-22 17:21: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自去年我市城市南部快速通道主线开放交通以来,为市民们出行提供了便利,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局部路段正在完善之中。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三大队获悉,此前封闭的荷花池隧道(由东向西)方向即将恢复通行,而从明天开始荷花池隧道、扬子江路隧道由西向东方向将因工程需要采取封闭措施。大家出行时应该如何避堵,合理规划路线?

  两个隧道南洞封闭

  向东车辆须从欧尚超市匝道驶出

  据了解,目前正在施工的荷花池隧道泵房即将完工,此前采取封闭的城南快速通道荷花池隧道北洞(由东向西方向)预计将在3月25日(周一)完工恢复通行。

  而荷花池隧道南洞(由西向东方向),计划于3月23日(周六)上午9点至4月4日采取封闭措施,以尽快施工剩余路面等工程。

  与此同时,扬子江路隧道南洞也计划于3月23日同步封闭,以完善部分截水沟工程。交警部门介绍,届时大学南路至荷花池路南侧地面辅道将于3月23日上午9点前开放交通,由西向东通过城南快速通道的车辆,须从欧尚超市附近匝道驶出快速路,改从地面辅道向东行驶。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受施工影响

  润扬路互通也临时管制

  据了解,受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润扬路—江阳路互通)的影响,目前润扬路、南部快速通道互通的节点路段也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

  其中3月6日至5月中旬,位于江阳路以南的润扬路可正常通行;位于江阳路以北的润扬路封闭道路西半幅,车辆可从东半幅通行,行驶在润扬路的车辆可直行和右转,但不可以在江阳路交叉口左转。

  另外,位于润扬路以东的江阳路封闭北半幅地面段辅道;位于润扬路以西的江阳路封闭南半幅地面段辅道。直行车辆需从高架通行,向西可从真州路出高架,向东可从维扬路出高架。过境车辆无法从地面段通行,也不可在该交叉口转弯或掉头。

  警方支招

  维扬路大学路较繁忙

  尽量选择从外围道路绕行

  据交警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南快速通道开放交通以来,为市民们的出行提供了较大便利,因此车流量总体一直在攀升,而目前这些节点的施工,可能会让市民们有些不习惯,造成的不便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警方分析,在实施新的管制方案后,对荷花池隧道、扬子江路隧道周边而言,南北方向的维扬路、大学路可能会比较繁忙,而东西方向的南部快速通道从扬子江路—邗江路这一段也可能会出现拥堵。

  因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出行时一定要提前计划行程,特别是在早晚高峰时段,尽量选择避开拥堵路段,走外围绕行可以节省时间。建议绕行的路段中,东西方向包括328国道、兴城西路、文汇西路等;南北方向有吉安北路、邗江中路、博物馆路等。

  通讯员 凌华杰 记者 刘宁

标签:隧道;快速通道;封闭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