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手拉小手” 扬州海事水上安全知识讲座走进扬州市梅岭小学
2019-03-22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扬州讯(扬海轩 吴慧颖)3月21日,在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即,扬州海事局青年志愿者们将水上安全知识讲座带进了扬州市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为该校160名二年级学生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

  讲座中,海事志愿者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现场演练、互动问答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水上交通工具种类、水上交通安全措施以及如何正确地使用救生设备等水上安全知识,在场的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扬州海事局2019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系列第二次活动。自2013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扬州海事局青年志愿者们先后走进学校十余次,向千余名学生普及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扬州海事局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助力本市中小学生不断增强水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水上交通安全技能、培养良好的水上交通安全出行习惯。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