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铸师魂,塑师德”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2019-03-22 13: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将“三品教育”落到实处,塑造一支强硬的师资队伍,昨天下午,望直港镇中心园开展“铸师魂,塑师德”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7名青年教师参加,这些选手能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受,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这正是时下我们所需要的“三品教育”的精神所在,她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演讲内容、表达形式、结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仔细的打分,评选出付金兄老师演讲的《最美教师,爱的使者》、吴杰老师的《爱与责任》、仲丹丹老师的《幸福时刻,伴我左右》、周萍老师的《爱我所爱,无悔青春》以及潘爱玲老师的《遇见最美的你》为本次比赛一等奖,其余老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让教师清楚的认识到“为师者必先正其身,心正则行端”的道理,同时也为加强教师世界观的改造,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铸师魂,塑师德”做了良好的铺垫。同时,潘园长总在结时讲到:“树人,必先树其德”,这句话不但激励着每一个望幼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而且这句话也将成为每一个望幼人的座右铭,让良好的师德师风在望幼永传不息!(石红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