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事海关边防现场服务二电厂煤码头开放事宜
2019-03-21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扬州讯(扬海轩)近日,扬州市口岸办组织海事、海关和出入境边防三家市级查验单位对扬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码头升等后开放事宜进行现场办公,送服务上门。

  企业介绍了关于2个连片布置码头由3.5万吨升等为7万吨级的情况,提出了迫切希望将1#和2#泊位按升等后的规模一同办理开放的需求。各查验单位结合码头泊位现场情况,了解硬件设施配置、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和实施等情况,并根据《江苏省港口口岸码头开放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码头主体工程设施改(扩)建后,靠泊能力提升超过30%,拟按新靠泊能力靠泊船舶的应当按码头开放程序办理”的规定要求,结合监管职责,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提醒企业尽快推进泊位升等后重新开放的准备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