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报!宝应望直港镇会计管理站被评为宝应县巾帼文明岗
2019-03-21 13: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3月2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由宝应望直港镇妇联为镇会计管理站颁发了2018年度巾帼文明岗的奖牌,这是该镇妇联经过申报到宝应县妇联最终评定的结果,这是对该镇会计管理站女同胞们日常工作最大的肯定和褒奖。

  望直港镇会计管理站共有7名员工,其中女性就占有6名,是个地道的“娘子军”。可就是这样一支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不让须眉的团队,她们团结一致,紧紧围绕“会计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坚持贯彻落实《会计法》等法规政策,模范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充分发挥财政只能作用,在强化会计监督、规范会计工作行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曾被评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党员先锋窗口。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她们不忘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在西荡村分别定点结对了9户低收入农户,跟踪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予他们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巾帼文明岗历来是表彰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异女性,不止是望直港镇会计管理站,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以她们为表率去学习效仿,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望直港不遗余力发挥出“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周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