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芝麻信用联合天猫开放“信用购” 网购可先试用再付款了
2019-03-18 10:58: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金鑫)网购只能看图片下单的时代要过去了。近日,借着“315”的契机,芝麻信用联合天猫宣布向全行业开放“信用购”,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在天猫购物可以先试用7天,满意后再下单付款,所有天猫商家均可接入这一新能力。

  “芝麻信用的目的就是要彻底消灭货不对板等问题,让消费者更放心地购买。”芝麻信用市场部总监赵涵宁表示,此前,网购因为无法看到实物,消费者只能通过图片、文字以及店铺的信誉度等来进行判断,容易发生照片与实物不相符、货不对板的情况。信用购能帮助消费者避免这一情况发生。用信用购买东西很简单,上手淘搜索“天猫信用购”页面或者芝麻信用,信用授权后即可试用,在7天的体验期结束时,消费者再来决定是购买还是退货。

  记者也进行了一番体验。记者上手淘搜索“天猫信用购”页面,即跳出了各种商品。记者看到,一款男装的结算页面即有“立即购买”和“体验后付”两个选项,选择后者即可先试用,在7天的体验期结束时再决定是购买还是退货。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想买一个家用扫地机,但这个以前没用过,担心物品华而不实,现在可以“先试用再付款”就没问题了。

  需要提醒的是,市民在试用期内也要注意对商品的保护。记者发现,根据“信用购”相关页面信息显示,市民体验不满意且未对商品造成损坏的才可申请退货。体验期内对商品造成明显损伤,明显瑕疵,则需要根据损伤鉴定报告与商家协商,根据协商一致的金额进行赔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