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对标找差 迅速行动 仪征全力冲刺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2019-03-11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仪萱)近日,仪征市召开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目标任务冲刺会,对标找差,迅速行动,全力冲刺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仪征市工业战线在挑战中创新突破,在困难中奋力前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完成工业开票销售905.4亿元,同比增长12.3%,总量位居扬州第二;完成工业入库税收42.6亿元,同比增长2.4%,总量位居扬州第一。

  该市副市长李强分析了2019年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就首季“开门红”工作,他在会上表示,要以完成核心指标任务确保首季“开门红”,以加速重大项目建设推动首季“开门红”,以开展为企服务活动助力首季“开门红”,以发挥政策导向作用助推首季“开门红”。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组织领导水平,奋力夺取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会上,该市工信局通报了1—2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相关工作,各园区、镇作交流发言,该市统计局、税务局开展相关业务指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