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凝聚员工力量 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2019-03-11 15:19: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扬州分行党委一贯高度重视提升、帮助、关爱员工工作,快速行动,不务虚,只求实,出实招,求实效,有效地凝聚了全行员工力量,营造和谐的经营氛围,推进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近年来,扬州分行广泛开展“结对共建”“师徒签约”等活动,继续宣传“大行工匠”“感动江苏工行”员工和劳模精神,有效发挥示范作用,感染和带动每一位员工。举办“身边人身边事”演讲等活动,让身边的员工讲述身边的事,分享心得体会。发挥文体协会作用,开展书法、乐器、摄影等业余爱好培训和各种球类、游泳等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认真组织好“创新工行”“书香工行”等活动,保持积极向上、精神富有的良好面貌。

  改进员工管理工作,建立全链条、全覆盖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体系,引导青年员工规划好职业生涯,增强各类员工的自身价值。优化薪酬、福利管理模式。持续开展专项和集中救助工作,对因病因灾致困员工及时给予救助和关爱。继续关心老同志,积极组织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广泛听取员工意见与建议,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基层员工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继续办好总行十件实事,完成市分行职工之家的建设。(扬州工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