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西安丰镇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03-07 16: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扬州讯(庄义祥 吉煜 张晨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建设,调动广大群众和家庭在新农村建设中的积极性,3月7日,宝应县西安丰镇围绕红色生态小镇总体要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讲文明、树乡风”活动启动仪式。西安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当天揭牌,首批新时代文明家庭代表获得表彰。

西安丰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讲文明、树乡风”活动期间,该镇将在全镇范围内创建1-2个市级美丽宜居村庄;找出10个最差庄台,发挥党员干部群众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带头引领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文明村庄集中整治提升活动,树立良好乡风文明;每月评选出10户、全年评出100户“新时代文明家庭”;建一座村口标志、打造一处“红色生态”特色景观、编写一则村庄故事、组建一支服务队,形成“四个一品”的村域特色。

西安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打造成兼具思想政治引领、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风尚、提供惠民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宣传教育阵地,因地制宜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广泛、更有效地动员和激励农村干部群众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宝应建设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