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志愿者送安全进校园
2019-03-07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扬州讯(扬海轩 孙媛) 在“3.5”学雷锋日到来前夕,扬州海事局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市区的三元桥实验小学开展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扬州海事局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该校三个年级三个班的约150名小学生们开展了以“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课上孩子们观看了由志愿者们自己制作的生动有趣的安全知识PPT课件和视频,一同学习了水上交通安全的小常识。海事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讲解了救生衣与救生圈的正确穿戴和使用方法,并邀请孩子们上台进行演示。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受到了孩子们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并约定将常态化开展小课堂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扬州海事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序幕,扬州海事局的志愿者们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践行雷锋精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