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开出今年首张航道违法行为罚单
2019-03-07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扬州讯(扬海轩 吴昊)3月4日,扬州海事局对一起擅自在航标上栓系船只危害航标的航道违法行为实施了行政处罚,这是该局今年对航道违法行为开出的首张罚单。

  2月25日下午,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巡航至六圩河口上端中航宝胜施工作业区附近水域时,发现警戒船 “苏射运拖XXX”在名称为“整治1”的黄浮旁停泊并将缆绳栓系在黄浮上,严重干扰上行船舶航行,很容易造成航标的位移和损坏,影响船舶航行安全,影响黄浮工作效能和通航水域安全。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船上值班人员解开栓系缆绳,不得遮挡黄浮,扰乱通航秩序,影响黄浮的正常使用,在纠正教育的同时,执法人员对该船违法行为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两会”期间,扬州海事不断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深入推进综合执法工作,对航道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惩处一起,确保航标和航道秩序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