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辰路已基本建成 扬州北区新增一条东西向大通道
2019-02-25 10:01: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姜传刚)记者24日在北区采访时看到,春辰路已基本建成,北区又添一条东西向大通道。

  春辰路西起瘦西湖路,东至黄金坝路,总占地面积20516平方米,全长约906米,按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总投资估算1502万元。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22米,其标准段路幅组成为:中间16米宽混合车道、两侧3米宽人行道。道路施工内容包括新建路面、雨污水管道,安装路灯、电力、绿化及安全交通标志等附属设施。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排水采用雨污分流制。

  春辰路途经瘦西湖路、史可法北路,向东至黄金坝北路,将是区域内一条重要的城市道路,道路扩大了瘦西湖路及黄金坝路的服务范围,对加快北部片区的现代化进程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