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家人力资源产业园有何魅力
2019-02-22 09:3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多亏了赢在起点公司短时间内就帮我们招满了400个能够迅速上岗的工人,保证了公司的正常运转。”昨天,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负责人高兴地告诉记者。

  赢在起点公司(湖北赢在起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辐射湖南、江苏、安徽、江西、广东、广西等省份。去年,赢在起点公司入驻扬州人力资源产业园,目前主要经营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业务。“今年中移铁通将线路、铁塔等的安装与维护,以及市场营销、宣传与扩展、外呼经营业务等10多类项目外包给了我们。”赢在起点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需要负责以上业务的人力招聘、培训、劳动合同签订、劳动报酬支付、社保缴纳、用工管理等。”“通过业务外包,我们省出了管理时间和管理成本。”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负责人说。

  “像赢在起点这样全国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园区内已经有21家。”邗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扬州首家人力资源产业园落户邗江以来,吸引了众多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约入驻,其中既包括外包、派遣类服务机构,也包括猎头、企业培训机构和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园区将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企业寻求人才、求职者求职提供‘一条龙’服务。”

  今年正月初六,园区江苏兴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接到了扬州新盛装饰的培训业务——为公司130名员工进行职业素养培训。江苏兴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祥介绍,扬州企业对这样的专业化企业培训需求很大,这几年来公司共为1000多家公司进行了培训。“开发区晶澳太阳能一直是我们的固定客户。此外,扬子江集团的酒店服务员培训、五亭桥缸套的技术工人培训等,都由我们‘量身定制’。”殷祥介绍说,公司还进行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帮助企业路演、进行天使轮融资。

  “到2020年末,园区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达50家以上,实现产值10亿元左右,通过多方努力,力争创成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成为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基地。”邗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通讯员谢川 记者陈云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