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事五福(服)已经集齐 你还在等敬业福?
2019-02-01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扬州讯(扬海轩 金跃)又临春节,小伙伴们又开启了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为了收集五福,各位伙伴有AR扫码的,有在树林浇水的,有苦练本领答题的,有好友互助的,还有的用沾福卡到处沾福气的……偷偷告诉你,之所以没有扫到你要的福,除了运气、扫描的姿势以外,还可能是你的衣服没有穿对哦!海事五福(服)已经集齐,并且要送出多张你要的“福”,一起来看看——

  着白色查验服 扫到了“爱国福”

  辖区新造30万吨级VLCC(超大型油轮)和全球最大40万吨VLOC(超大型矿砂船)出坞、试航过程中,海事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主动服务,防污染检查、出坞维护、离泊进锚地、全程维护出江试航……超大型船舶每一个环节都留下海事人的身影,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的精神,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在这些工作中,他们扫到了“爱国福” 。

  着春秋制服 扫到了“和谐福”

  根据“大学习大调研”活动要求,扬州海事局多次组织走访辖区企业,开展走访与调研,宣贯相关法规,了解企业生产作业情况,问计相对人,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了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这些工作中,他们扫到了“和谐福”。

  着冬季防寒服 扫到了“友善福”

  辖区芒稻河大桥建设期间,扬州海事局多举措提供服务,召开安全协调会,走访项目部,督促隐患整改,强化汛期施工安全举措落实,夜间巡查,应急演练……通过不断的监管与服务,实现了大桥建设与水域通航的“两不误、两安全”……

  在这些工作中,他们扫描到了“友善福”。

  着工作执勤服 扫到了“富强福”

  一年维护了数百艘次的船舶下水与超大型船舶靠离,把每一次都当成第一次,思想重视,提前沟通,针对作业特点,结合天气、潮汐、船流等情况,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船流,维护作业,事后疏导……圆满完成了每一次的维护任务……

  在这些工作中,他们扫到了“富强福”。

  着夏季短袖 扫到了“敬业福”

  无论是闷热吵杂的机舱,还是炎热酷暑的甲板,每一次的航行安全、船舶检查的背后,都留下了海事人汗水湿透的后背。海事人用自己的专业与敬业,保障了船舶与船员的经营与安全……

  在这些工作中,他们扫到了“敬业福”。

  怎么样?看了扬州海事局这些小伙伴的集福方法,你是不是也扫到了你要的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