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干警成功调解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2019-01-21 2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 田成)1月8日上午,河南开封郭氏兄妹到扬州市公安局仪化分局浦东派出所,将两面写有“为民办案暖人心、解忧解难胜亲人”字样的锦旗分别送到了派出所姜沛所长、孙虎及办案人员手中。

  1月5日0时,仪化分局浦东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本辖区一酒店有人出事。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经到场的120医护人员施救并确认,男子已无生命迹象。事件发生后,浦东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保护好现场,并积极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根据现场死者随身物品、体表特征、排除了他杀嫌疑。民警采取措施并联系死者亲属。次日,死者家属从河南赶到仪征,随同喝酒人员在郭某酒多后未履行好照顾义务,自愿要求对郭某进行相应赔偿,但因赔偿问题没有协商成功,浦东派出所所长姜沛与副所长孙虎及办案民警动之以情 ,晓之以理组织双方进行协商,最终成功调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