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海事局组织内审扬州海事工作船码头工程
2019-01-18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扬海轩 俞天赐)近日,江苏海事局在扬组织召开扬州海事工作船码头以及扬州仪征、六圩河口<京口>趸船浮码头等工程工可报告内审会。

  当日上午,与会领导及专家前往工程选址现场,对照设计方案进行了实地查勘。内审会上,工可报告编制单位汇报了工可文本主要内容,结合各工程的地质、水流条件,重点介绍了工程总平面布置、水工设计方案以及投资估算。扬州海事局介绍了辖区基本情况、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与外协条件落实情况。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并详细审阅有关资料后,围绕各工程设计方面客观存在的难点,对水工结构、总平面布置以及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并逐条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扬州海事局将会同设计单位吸收消化本次内审会专家意见及建议,尽快完善方案设计,积极推动下阶段工作。

  当日,江苏海事局综合计划处、基建装备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特邀专家参加审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