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卡车电动车相撞 快救人!女童被卡车下但爷爷没再醒来
2019-01-04 09:5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新闻现场】

  史可法路与上方寺路交会处

  【时间】

  昨天上午

  昨天上午,史可法路与上方寺路交会处发生一起悲剧,一辆卡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导致电动车被卷车底,车上一名5岁小女孩被卡车下,小女孩爷爷当场身亡。小女孩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认定还有待警方调查。

  1

  突发

  快报警!

  史可法路与上方寺路交会处,位于花都汇南侧,不远处有一所幼儿园。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大型卡车突然停在了路中间,有市民大叫起来,“不好了,后面有人被撞倒在路上了。”这时,大家注意到,一名年龄较大的男子躺着一动不动,头部有大量血液流出。

  “不好!车下面还有一名小孩子。”人群中,再次有人惊呼起来。“赶快报警!”有人喊道。这时,大家注意到,在卡车车头下面,有一辆电动车横倒在车下,电动车与卡车底部之间卡着一名小女孩。

  2

  目击

  快施救!车下救出小女孩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在路中间还能看到一些车辆部件碎片。

  围观人群中,一位男子称,事发时卡车是由东向西通过事发路口,当时他就在附近。突然,听到有人喊“出车祸了”,他转头发现这边人被撞下来了。该男子表示,听目击者讲,事发时卡车由东向西行驶,大爷骑电动车带着小女孩向马路另一边骑行,事故就发生了。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小女孩还被卡在电动车和卡车底部之间。”现场市民称,万幸的是,由于天气冷,小女孩衣服穿得比较多,而且外面还有棉的用来挡风的衣服,小女孩被包裹在里面,看上去情况还好。由于车下空间太小,后来有一名消防救援队员躺在地上,一点点挪进车底,将被困的小女孩给救了出来,被守在一边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3

  探访

  男子强忍丧父之痛安慰孩子

  上午10时多,在收治小女孩的医院急诊外,有七八个人围在一起,眼里含着泪,其中一名较为年轻的女子放声大哭,周边的人纷纷劝慰。记者了解到,这几位均是小女孩的亲属,不幸身亡的男子是小女孩的爷爷。

  记者在抢救室内看到,一名小女孩躺在急救床上,身上挂着多个医疗设备的连接线。小女孩依然穿着出车祸时的衣服,看上去无明显伤情,手里拿着一盒彩笔不停地摆弄着。

  在急救床边,一名中年男子表情悲伤,时而接听电话,时而俯下身来倾听小女孩讲话,并安慰着孩子。他是小女孩的父亲,由于工作比较忙,早上由老人帮忙送孩子上学,没想到遭遇了这样的不幸。男子告诉记者,女儿今年5岁,上幼儿园大班。说话间,男子背过身去抹了抹泪水。

  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记者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