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被蹭了 收到“诚信字条” 字里行间让人感觉格外温暖
2019-01-04 09:5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新闻现场】

  高邮欧洲城二期小区

  【时间】

  昨天上午

  本报讯(通讯员刘其定记者孟俭)3日上午,高邮市区恒生欧洲城二期小区内物业人员巡查时发现暖心一幕:一辆轿车泊在车位上,车门被刮了一大块痕迹,在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求原谅的字条。这张字条虽然只有短短几行字,但字里行间让人感觉格外温暖。

  “我们这里有一件邻里好事,开车刮蹭留下诚信字条。”昨日上午9时许,高邮欧洲城二期小区物业处,一位顾姓负责人正忙着打电话给贴字条的主人。经了解,这位贴字条的女子20多岁,就住在该小区。被刮坏的轿车主人姓王,也在同一个小区。

  2日晚上6时许,这位20多岁年轻妈妈开车载小孩出去有事,倒车出门时,慌乱中不慎刮蹭到王先生的车。因晚上天黑,看到刮痕不严重,就一时没报警,借助对面的楼道灯光,用纸和笔简单写了几行“诚信字条”,并留下自己的联系号码。

  “我本来是有点恼火的,但看到这幕情景,也就不生气了。我们小区里面都是街坊邻居,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行了。”据王先生介绍,他在一家工地做工程,上午发现轿车被人碰了,心里不舒服,但再看看“诚信字条”,心情好多了。

  该小区一位张姓业主说,这位年轻妈妈的做法非常值得肯定,为孩子也树立了榜样。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这位年轻妈妈已与王先生协商处理好了此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