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停车场拟实行计时收费 小型车首小时5元
2019-01-04 08:54: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陈高君)记者昨从市物价部门获悉,扬州拟定了扬泰机场相关延伸服务收费标准。

  其中,扬泰机场至扬州西候机楼拟定票价30元,至扬州东候机楼拟定票价30元,至扬州市江都区候机楼拟定票价15元,至高邮市候机楼拟定票价35元,至宝应县候机楼拟定票价55元,至仪征市候机楼(体育中心北侧)拟定票价45元。

  扬泰机场行李打包费(含打包材料)收费标准,拟定为10元/件。

  扬州泰州机场停车场实行计时收费,拟定标准为:小型车首小时5元,首小时后每小时3元(夜间5元);大型车首小时8元,首小时后每小时5元(夜间8元)。连续停放累计计时收费,连续停放超过5小时,不超过12小时(含12小时)的,按5小时收费;连续停放超过12小时的,超出的部分重新计时收费。夜间时段为21时至次日9时。计时收费从车辆进入停车场半小时后开始计费,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市政服务车等及在出租车道内停车候客的出租车免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