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2-22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扬州讯(高创)12月17日下午,扬州海事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扬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让干部职工充分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扬州发展的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征程”“沧桑巨变”“壮丽画卷”“美好生活”和“结束语”五个板块,辅以多媒体、实物、图表等多种手段,以最直观、最生动的方式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扬州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历史性变革,反映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感叹,图片展凸显了扬州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生动实践和人民生活水平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职,扎实工作,为谱写“交通强国”江苏海事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