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开展“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
2018-12-21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银发〔2018〕162号)和全国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关于组织开展江苏“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南银发〔2018〕100号)要求,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贯彻十九大报告中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的建设,聚焦提升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着力解决好仪征地区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实地走访,开展座谈。该行组织营销团队赴仪征主要工业园区开展“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形式了解融资困难的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上门宣讲金融扶持政策,提出针对性的融资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工行扬州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负责人和仪征支行分管行长带队深入企业车间、仓库,了解企业运行质态、听取企业心声和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方案,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加强宣传,建立机制。该行借助上门走访、营业网点、微信客户端等渠道,广泛宣传相关产品和人民银行的政策,提升企业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知晓率。对已走访的客户建立台账,形成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及时掌握企业情况,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该行还将紧紧围绕企业需求,以工行优势产品为抓手,积极践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精神,努力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促进仪征地区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赵慧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