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小阳春”扬州后天再迎降雨 小伙伴们仍要防寒保暖
2018-12-17 09:38: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徐莎莎记者陈洁文)本周晴好开场,明天最高温15℃,“冬日小阳春”一日游走起!然而,后天起,一波降雨过程重新开启。

  上周六夜里的一轮降水,让昨天的空气湿度变大,轻雾现身清晨。气温方面,我省南北温差较大,上午9时左右,苏北一带还在冰点附近徘徊,而沿江苏南大部地区则达到了5℃-6℃。到了中午前后,相信出门的你已能感受到回升的温度了。但雾霾也伺机而起,省气象台昨天15时35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徐州、宿迁、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已出现中度霾,预计未来24小时内霾将持续。要么雾、要么霾、要么下雨降温,天气君,你太狠了!

  未来天气如何?气象部门预计,全省重回晴好天气,大部地区都有阳光现身,今天早晨可能局部有雾,但随着阳光现身,雾气会逐步散去。本周开场是晴好天气模式,温度回升,根据扬州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晴到多云,偏西风3-4级,气温0℃到11℃;明天最高温度能达15℃左右,简直是打了冬天的脸。不过由于天空转晴,早晚晴空辐射降温,今明两天早晨最低温度只有0℃左右,早出晚归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到了后天,扬州将迎来下一波降雨过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