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人挺住!刚刚省里发布黄色预警 这几天出门要注意
2018-12-14 17:00: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薛舒文

  新一轮降温到昨天开始结束,今天我市气温有所回升。不过,伴随着气温升高,新一轮雾霾又将来袭。就在刚刚,全省发布,将再度启动大气重污染天黄警。

  省厅发布,经省环境监测中心和省气象台会商,预计12月15日我省受静稳天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转差,13个设区市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16—17日我省受污染物外源输入影响,空气质量进一步转差,13个设区市可达中度—重度污染;18—19日,我省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污染状况将持续,达到《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黄色预警的启动条件。自12月15日17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记者了解到,我市目前空气质量为57,等级为良好,主城区四座大气监测站数据目前仍为良好数值。但是,根据24小时空气质量历史趋势图记者看到,昨天晚上10点开始,我市空气质量实时指数为160,等级为中度污染。而根据全市空气质量预警预测平台,未来几天,我市依旧有污染。秋冬季雾霾高发,市民出行依旧要注意防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