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法治集中评议护航高质量发展
2018-12-14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扬州讯(仪萱)12月13日下午,仪征市召开2018年度法治集中评议大会,评议市法院、农委、人社局3家单位法治工作,发现问题加强整改,不断提升司法、行政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会上,该市法院、农委、人社局分别汇报被评议工作开展情况,评议团按小组通报前期调查评议意见,经现场打分,得出初步评议结果。

  法治集中评议是该市加强法制建设的重要抓手。一是把握关键,找准结合点。被评议单位把评议内容中的“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廉洁执法、学法守法、改革创新”等五项标准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遵循和参考,实现统筹推进、相互融合。二是把握难题,找准突破点。被评议单位始终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根据难题精准调整执法的突破点,以实际执法成效赢得群众支持、百姓认同。三是把握问题,找准提高点。被评议单位和评议团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强化整改督导、优化结果运用,合力将评议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司法质量和水平不打折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