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首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吊装成功
2018-11-29 12: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扬州讯(刘延龙 吴立春)11月23日,宝应县首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安宜建设集团宝楠国际学校项目叠合板顺利吊装成功,标志着该县装配式建筑运用取得实质性进展。

  装配式建筑是国家大力提倡的一种建造方式,具有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资源能源消耗、提升建筑品质和改善人居环境质量,促进建筑产业绿色发展等优势。近年来,安宜建设集团在建筑产业化方面超前谋划,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去年,该集团成功入围江苏省首批装配式建筑部品构件生产基地名录,还成功获批扬州市建筑产业化示范基地,目前正在积极申报省级建筑产业化示范基地。据了解,宝楠国际学校项目高中部约1.7万平米面积,全部采用预制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方式施工。活动现场,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熟练地将叠合板安装到位,安监、质检、监理等相关人员对整个吊装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