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安宜社区:多措施并举做好社区统战工作
2018-11-29 12: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扬州讯(王娟) 今年来,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统战工作,加强和谐社区建设,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社区统战工作的知晓率,宝应县安宜镇安宜社区积极完善工作措施,大力强化统战工作,多措并举开展社区统战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上级统战部门的充分肯定。

  加强领导,全力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安宜社区成立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统战工作相关制度和机制,将统战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完全融入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开展活动,发挥统战工作感召力。定期走访慰问侨眷,主动邀请统战对象及其眷属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并且经常组织他们召开座谈会,不断发挥统战工作的感召力。强化学习,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组织开展专题讲座、读书沙龙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不断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积极性,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