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通“绿色通道”当日办结船员合格证书
2018-11-27 16: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扬州讯(扬海轩 张湫怡)11月26日,扬州海事局政务中心受理了一项海船船员合格证申请的业务,由于事发突然,该公司于次日即安排该船员上船,特申请加急办理该合格证书。扬州海事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随即开通“绿色通道”,当日就办结了相关证书,获得了办事群众的高度好评。

  当日上午,扬州鸿翔船务有限公司前往扬州海事局政务中心,申请办理船员宋某某的合格证书,由于原先船上的船员遇特殊情况需要紧急下船,公司须紧急派送一名新的船员上船。因此便形成相对特殊的局面,前来申请加急业务。扬州海事局按照“美丽政务窗口”建设要求,特地开通“绿色通道”,以优先办理、缩短办结期限的方式,满足办事群众的诉求,提高业务流程办事效率,于当日下午即办结了船员合格证书。

  该公司领到该船员证书时,对扬州海事局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竖起了大拇指,称赞扬州海事部门为了船员、服务船员、心系船员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幸福船员”的各项要求,真正展现出“为民、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据了解,扬州海事将继续推行“美丽政务窗口”建设,秉承“幸福船员”品牌服务理念,不断探索优化服务流程,以更优质、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举措做好船员证书签发工作,增强船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