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举办首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洽谈会
2018-11-15 16: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扬州讯(闵政轩 李源) 劝和2000多对离婚夫妇的心语驿站,服务城市各个领域的高邮红星志愿者,为青少年撑起一片天空的馨桥青少年事务中心......15日上午,扬州首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洽谈会在广陵区曲江街道举行,众多扬州本地知名的社会组织纷纷亮出自己的拳头项目,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对接政府企业,实现公益项目的多元化展示和运行。

  扬州市副市长韩骅介绍,目前扬州共成立各级各类社会组织5536个,年均增长率超过15%,万人社会组织拥有数超过12个,位居全省前列。社会组织已成为加强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整合公共资源的重要平台。举办的首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洽谈会,既是对我市社会组织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我市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

  “扬州从2013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了六届社区公益创投项目大赛,市本级共资助为老、助残、妇女儿童服务等各类项目500个,资助资金近2000万元,服务各类人群5万人次。在全省公益项目投标中,连续3年中标数位列全省第一”扬州市民政局局长王振祥介绍,本次社洽会将通过举办公益论坛、公益集市、公益项目展示等形式,展示社会组织参与公益服务的成果,社会组织与政府、企业、媒体、公众之间的交流沟通与互动合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